本週,我們去了圓山台北市立兒童樂園

記得最後一次去兒童樂園是國小三年級,
明日世界,昨日世界,還有唸唸不忘的天女散花(現在改名為幽浮什麼的)
假日的兒童樂園人不多,
連日的雨天也因為我們約會而放晴(好像太臭美了^^)
遊樂設施必須另外買遊樂卷,
我們一人買三張,
皮卡邱還爸爸樣耳提面命對我說"玩完這些就不能玩了喔!"
我手握著彩卷,心理打著如意算盤看著摩天輪,天女散花,還有碰碰車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踩天鵝那天開始,
幾乎每兩個禮拜就安排一次郊遊~
連續開心好久好久~
我想,我開始學會享受這種遠距離的幸福了!

踩天鵝的計畫要特別感謝勻庭,
的確是一項有益身心健康的激烈有氧運動
碧潭上滿是天鵝船,鯨魚船,
但是觀察一下身邊的船友們,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讀著孟萱和姿吟的來信,
有一種回味著過往"星夜呢喃"的感覺,讓我也說說我吧!

上個學期,只能用痛苦類的形容詞來描述
壓力,繁重的課業,盲然,討厭的老師,不熟的實驗室,
甚至丟了履歷到園區的公司,
打算找到好工作就休學
每天每天被好多好難又不知道有沒有用的功課操到不成人形,
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對自己能力的缺乏,無一不感到害怕,
每次都是宜娟跟我說"再撐一下,很快就結束了"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2 Wed 2003 14:51
我倒是覺得自己變假了

還記得從前想當律師,想當記者,
自豪著言詞犀利,無偽(畏)地主張嗆聲,
國小畢業還被導師給咄咄逼人的評語

長大了,律師跟記者早已不是我的夢想,
而曾經的天真臉孔,似乎也隨著時間漸漸模糊
我以為自己還是勇敢的,
但看到不合理事件,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我的特效藥

直到剛才,都還在憂鬱當中,下午花大錢買的藍色毛衣,也沒因此為我消愁解悶..
頭痛,眼壓高,但還是買了咖啡想逃避黑夜~

你的電話,解救了我!
雖然被罵了一頓,但我感覺到你的擔心,還有疼愛,雖然都用罵的..
我知道~
是我愛庸人自擾顧影自憐胡思亂想變本加厲愈演愈烈!
但是那句"乖乖的~""秀~別哭了"好溫柔,好暖,好動人...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堅強,快要撐不住了

msn中一句"你有沒有想我"讓人不禁流淚,而且是我丟的
其實是在說,我好想你....

忙,是一開始,雖然現在也是
開始是快樂,現在是堆積成山的負荷
一直以來,我以擁抱作為壓力解放的媒介,
需要你的胸膛,你的手,還有你的味道,
合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一真是累人卻又很爽的一天!

從椰林版得知annasui特賣會的消息,我跟甯個不辭勞苦起了一個大早,7點鍾準時搭上往台北的電聯車,和一群上班族先生小姐們幾點車的感覺真是不好受~不過我們兩的心從前一晚就興奮地飛上天了!(誰叫是便宜的anna sui啊!)

經過錯綜複雜的轉車,我們終於到達世貿國際大樓,台北的門牌好像比較不規則,單雙號居然在同一邊?!害我們繞過天橋走了兩遍才找到地方,特賣會10點開始,我們9點15分到,搭上電梯直奔10樓,結果,沒想到開門迎接的卻是一連串的煎熬啊~!

電梯開門一看,發現排隊的人潮已滿滿皆是,沿著安全梯往下排,10樓,9樓,8樓...排到我們已經5樓了!!!我倆非常失望地站在那兒,仰望人潮興嘆,不知道輪到我們還有什麼可買喔....再等的同時,人潮不停地湧入,直到9點半,人群已經排到1樓了耶,自從有特賣會後大家都馬想搶便宜貨~!等啊等,10點了,卻不見隊伍前進,原來上面的有人插隊啊,裝熟啊,還有人數限制,唉,輪到我們進場時已經12點了!!東西非常少,而且亂,價格還聽說比去年貴很多,蜜粉900,粉底液850,這價錢寧可去百貨買,不過指甲油80(雖然只有深色系),眼影100,修色粉餅100,是我唯一搶到並覺得有價值的東西,總共買了700元,最後是又餓又累腳又酸離開特賣會...回到家發現其中一瓶指甲油還只剩一半 >_<

為了彌補失落感,我們決定去東區吃下午茶,撘上公車直奔孟萱強力推薦,而且我和拐去過一次的芙蘿拉工坊,提拉米蘇,水果塔(這是有生以來吃過最大最美味的),芒果奶酪,葡萄柚果凍,麵包布丁,各式各樣的起司蛋糕,還有限時供應的生菜沙拉,泡芙和三明治(但是大家都吃的到啦!),一大堆美食,縱然我跟甯個像餓鬼般猛吃,還是吃不了全部的東西,好吃強力推薦喔!!!跟之前我和拐拐去的菜色不太依樣喔!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月15日

從桃園啟程到台北市立體育館已經晚上10點半了,排成長列的人群,從體育館門口繞過游泳池,延伸到了台視門口的側門,果然,有死忠歌迷的氣勢,前年的這個時候,應該才到第三排吧!放下行李,我跟拐馬上開始探勘地形尋找宵夜和廁所!

我們前後的歌迷似乎都是高中生,漢他們比起來,我們根本是老人家,排在後面的高中美眉甚至還叫Dean"楊杯杯",但我們的熱情可是不輸她們,整夜聊天玩螢光棒...

除了徹夜排隊的歌迷外,還有瘋狂的螢光棒小販,幾乎都是年輕人在賣螢光棒,從4支100喊到8支90,更充當指揮人員,告訴晚來的歌迷隊伍的最後在哪裡,但是市立體育場的外圍環境實在是太糟了,讓我們一邊排隊一邊擔心照這樣的情況,明天一定會有人趁亂插隊,大概是1點了吧!突然有類似工作人員的兩個女生出現,從亂的地方開始整隊,將隊伍重新排列,理出一個順序來,正當我們感動的時候,才發現她們也只是熱情的歌迷而已,為了怕前年的亂況發生,她們主動整理起隊伍,既然她們這麼有心,我們也就跟著幫她們一起整隊~有一種大家一條心的感覺,也一邊期待明天的到來~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