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真是累人卻又很爽的一天!

從椰林版得知annasui特賣會的消息,我跟甯個不辭勞苦起了一個大早,7點鍾準時搭上往台北的電聯車,和一群上班族先生小姐們幾點車的感覺真是不好受~不過我們兩的心從前一晚就興奮地飛上天了!(誰叫是便宜的anna sui啊!)

經過錯綜複雜的轉車,我們終於到達世貿國際大樓,台北的門牌好像比較不規則,單雙號居然在同一邊?!害我們繞過天橋走了兩遍才找到地方,特賣會10點開始,我們9點15分到,搭上電梯直奔10樓,結果,沒想到開門迎接的卻是一連串的煎熬啊~!

電梯開門一看,發現排隊的人潮已滿滿皆是,沿著安全梯往下排,10樓,9樓,8樓...排到我們已經5樓了!!!我倆非常失望地站在那兒,仰望人潮興嘆,不知道輪到我們還有什麼可買喔....再等的同時,人潮不停地湧入,直到9點半,人群已經排到1樓了耶,自從有特賣會後大家都馬想搶便宜貨~!等啊等,10點了,卻不見隊伍前進,原來上面的有人插隊啊,裝熟啊,還有人數限制,唉,輪到我們進場時已經12點了!!東西非常少,而且亂,價格還聽說比去年貴很多,蜜粉900,粉底液850,這價錢寧可去百貨買,不過指甲油80(雖然只有深色系),眼影100,修色粉餅100,是我唯一搶到並覺得有價值的東西,總共買了700元,最後是又餓又累腳又酸離開特賣會...回到家發現其中一瓶指甲油還只剩一半 >_<

為了彌補失落感,我們決定去東區吃下午茶,撘上公車直奔孟萱強力推薦,而且我和拐去過一次的芙蘿拉工坊,提拉米蘇,水果塔(這是有生以來吃過最大最美味的),芒果奶酪,葡萄柚果凍,麵包布丁,各式各樣的起司蛋糕,還有限時供應的生菜沙拉,泡芙和三明治(但是大家都吃的到啦!),一大堆美食,縱然我跟甯個像餓鬼般猛吃,還是吃不了全部的東西,好吃強力推薦喔!!!跟之前我和拐拐去的菜色不太依樣喔!

呼~大餐一頓後滿足地回桃園,才5點半呢!把今天血拼的anna sui拿出來翻一翻,其實我買到的都很值得耶(除了半瓶的指甲油-不過顏色很漂亮)~下次有特賣會再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