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染髮了!!
上上個禮拜,請阿布從日本幫我買回燒燙燙的Beauteen染髮劑--人氣色"粉紅褐"
一瓶打折後才480元日幣,實在是太便宜了~
內附染髮A+B劑,說明書,手套,還有啵~兒棒的自家護髮露
,染髮劑附的試用包大概可以整頭抹用三次,超推薦!

我把頭髮分成左右兩半分批染,髮長到內衣背扣,有打層次,
染髮劑頭是梳子狀的,很好使用,也很容易染均勻,因為只買一罐,染完右邊發現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的染劑,害我趕緊染左邊,然後把右邊的染季梳梳梳到左邊去,包上保鮮膜後,我超怕染成半色頭,所以一直用吹風機加熱左半邊,
呼呼~~好險染出來非常非常均勻,朋友都說很像給外面染的,哈!
下次出去玩再照像給大家看!!
而因為染髮的關係,還特別去買了染髮專用洗髮組,
我的首選是:佳麗寶三度三效洗髮精
之前就常常在日雜上看到這款介紹,屈臣氏也有鋪貨,單瓶500ml的洗髮精和潤髮乳都是210元,還不打折呢!!偶然有一天在清大屈臣氏看到特賣一整組,包括:洗髮(500ml),潤髮(500ml),護髮霜(50g),護髮精華(10g*2管)總共才賣398元喔!!

二話不說,馬上抱一組去結帳,真的很好用耶!!
味道是葡萄柚+重柑橘香,洗完的感覺是"乾淨","柔順",呈現一絲絲的感覺,但是不會滑滑的喔!我很愛這種感覺!!但如果崇尚潘婷效果的人就會失望了~我在吹頭髮前還會使用PM藍色護髮素,染完已經兩個禮拜了,現在的髮質有比以前黑髮還好的感覺,等PM護髮素用完我會考慮購買Beauteen的護髮露,因為比PM還好用呢!!自己染髮又美又便宜,我快要變染髮DIY大師了,不過只會整頭染不會挑染啦,推薦買Beauteen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