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標示出12OZ(約340g),是因為QH有分罐裝跟管裝兩種
記得一定要買罐裝的!
因為管裝据說難擠到一個不行

夏天,應該沒有人皮膚不油吧?
油,就容易長粉刺,長了粉刺,就容易變成痘痘,(寶寶要仔細研讀這篇!)
我的臉很容易過敏,
舉凡天氣太熱,留太多汗,被蟲子咬,看到白蟻,環境太髒,海鮮不新鮮,
都會讓我在5分鐘之內馬上起紅腫的疹子
但是保養品類倒是還好,用過這麼多東西,至今只有三個產品讓我過敏:
1.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明明這牌子說有通過過敏檢測,也很多人說好用,我就是不行@@)
2.sofina防曬乳spf24(雖然不油又不會曬黑連皮卡邱都說好用,但我用就是會長粉刺><)
3.albion淨白滲透乳(體驗完皮膚好嫩,可是過不到5分鐘我就起紅疹了:~)
除了以上三款,其他別人會過敏或太刺激的東西我都很適用耶~!
先說明,這款真的很刺激
第一,它很硬很難挖.
第二,它有青鍵口香糖的味道
第三,它很涼,涼到不用吹電風扇
通常我會卸完妝用水沖淨臉後就敷上QH,先不要用洗面乳喔!
然後開始作家事(我會擦地板)
大概擦完一圈宿舍房間+壘完兩次抹布它就乾了(很快吧~不用5分鐘)
洗掉後,就會發現你的臉上,額頭,鼻子,下巴,全部都是一顆顆,一條條浮出來的粉刺
超噁,卻又超過癮(如果浮太少還會不爽)
接下來可以暴力法用手擠,也可以用市面上一些除粉刺的工具(我都用手啦:P)
然後就去洗澡啦!
洗完澡再用我最愛的清肌精皂洗臉就完成了一週一次的除粉刺+深層清潔了~
真的超有效,又持久,外加便宜又大碗
這麼一大罐含代買費才台幣160圓喔!!(但是台灣沒有賣@_@)
加上國際運費分攤90圓,總共也才250圓~(寶寶快去買來用!!)

想試用看看的好朋友們快來我房間吧!
別客氣,拿小罐子來分去感受一下!真的很不錯喔~

下次要拿皮卡邱實驗一下,他一定也會很愛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