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老師說新聞局的case又延期了
"你也知道中華民國政府的行政效率blablabla..."
叫我要耐心等待,
今天,他請劉小姐打電話給我,要我到辦公室找他
一路上,我都緊張地狠
心中默念:新聞局ok新聞局ok
結果
不是新聞局ok
是有新計畫了~
有關會計系統的計畫
順利的話,七月底就要開始動工
十二月底要結案
半年的時間要作完

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希望這次不要又烏雲密佈了

實驗室的人說,老師果然覺得虧欠你,要補償你一點
我找了小柯跟一修一起做
我會加油
因為我要提早畢業!!!
跟琪琪一起去美國找真如和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