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喜歡當大姐

在家,
兩個乖巧懂事感情又好的妹妹叫我大姐,爸媽也叫我大姐
舉凡分配家事,教導課業,當好榜樣,財務狀況,假日遊玩,衣著打扮,
爸媽總要徵求我的意見
妹妹都會同意我的想法
偶爾回家大家會幫我倒杯茶,說'大姊請喝'

在外面,
國小,國中,高中畢業紀念冊裡同學們的留言
至少會有一個同學說"你就像是個大姐姐照顧我們blablabla"
我記得高中那本還是真如留的
而大學的室友群明明各各在家都是排老大
可是到了最後我還是變成大姐

其實,我都還蠻樂在當大姐的,
可能是我愛發表意見,不愛聽別人意見,
愛走在前面,不愛成群結隊
愛發號司令,耳朵卻很硬
還有我也愛幫助別人,愛給人家安慰,愛跟人家同一鼻孔出氣
愛人溺己溺,人飢己飢
所以我才變成大姐

可是在談戀愛的時候
雖然我很喜歡作決定,但是我有的時候也喜歡你直接帶我去咩~
我不想一直當大姐啦~
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