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堅強,快要撐不住了

msn中一句"你有沒有想我"讓人不禁流淚,而且是我丟的
其實是在說,我好想你....

忙,是一開始,雖然現在也是
開始是快樂,現在是堆積成山的負荷
一直以來,我以擁抱作為壓力解放的媒介,
需要你的胸膛,你的手,還有你的味道,
合作,
用溫度驅散我心中的不安,煩躁,難過...
獨自一個人在新竹,到今天才爆發,
堅持的是,不想讓你擔心,不願讓你感到心煩

分離之前,
你總擔心我會隨時糾纏,
你擔心我會用奪命連環叩,會限制你的交友,
會不時出現在台北,會無理取鬧..
但我都沒有,
我也不會,
但是當我需要你時,
卻會因為擔心你誤會我在糾纏,所以什麼都不敢說,
縱然只是單純的想念,也害怕會造成你的厭煩,
寂寞時,我承受不起爭執,
不願聽到你任何一句無可奈何的不耐煩,
畢竟,維持遠距離戀愛真的經不起一次誤會與吵架,
於是我失去了你的擁抱

如果我們真能心靈相悉,
真的好希望明天你就能出現在我面前,

"乖~讓我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