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特效藥

直到剛才,都還在憂鬱當中,下午花大錢買的藍色毛衣,也沒因此為我消愁解悶..
頭痛,眼壓高,但還是買了咖啡想逃避黑夜~

你的電話,解救了我!
雖然被罵了一頓,但我感覺到你的擔心,還有疼愛,雖然都用罵的..
我知道~
是我愛庸人自擾顧影自憐胡思亂想變本加厲愈演愈烈!
但是那句"乖乖的~""秀~別哭了"好溫柔,好暖,好動人...
我想我無法脫離依賴,因為你是這麼好,這麼懂我,
還這麼帥的一個男人啊~!

就相隔兩地而言,
現在,真的已經很幸福了~!
電話,msn,以及一個月一次的約會..
下一次的甜蜜,一定會維持很久很久,
直到你再握緊我的手,愛你,皮卡邱~

(朋友們!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阿這是他的新名字,寶寶跟我一起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