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倒是覺得自己變假了

還記得從前想當律師,想當記者,
自豪著言詞犀利,無偽(畏)地主張嗆聲,
國小畢業還被導師給咄咄逼人的評語

長大了,律師跟記者早已不是我的夢想,
而曾經的天真臉孔,似乎也隨著時間漸漸模糊
我以為自己還是勇敢的,
但看到不合理事件,
勇敢的距離只發洩到旁邊座位的朋友;
以為自己還是自信的,
但幹麻不敢舉手說,
我可以!
以為自己是最具說服力的,
但遇到不同世界的人,
卻總告訴內心,改變不了別人只好改變自己...

好假,真假,有夠假,你他媽媽樂的假,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下次有問題我一定舉手
氣炸時一定要嗆回去
意見不合一定爭辯到底
開心時一定要大笑到誇張才行
不爽時一定ㄘㄟ過去

哼! 決心, 要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