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5日

從桃園啟程到台北市立體育館已經晚上10點半了,排成長列的人群,從體育館門口繞過游泳池,延伸到了台視門口的側門,果然,有死忠歌迷的氣勢,前年的這個時候,應該才到第三排吧!放下行李,我跟拐馬上開始探勘地形尋找宵夜和廁所!

我們前後的歌迷似乎都是高中生,漢他們比起來,我們根本是老人家,排在後面的高中美眉甚至還叫Dean"楊杯杯",但我們的熱情可是不輸她們,整夜聊天玩螢光棒...

除了徹夜排隊的歌迷外,還有瘋狂的螢光棒小販,幾乎都是年輕人在賣螢光棒,從4支100喊到8支90,更充當指揮人員,告訴晚來的歌迷隊伍的最後在哪裡,但是市立體育場的外圍環境實在是太糟了,讓我們一邊排隊一邊擔心照這樣的情況,明天一定會有人趁亂插隊,大概是1點了吧!突然有類似工作人員的兩個女生出現,從亂的地方開始整隊,將隊伍重新排列,理出一個順序來,正當我們感動的時候,才發現她們也只是熱情的歌迷而已,為了怕前年的亂況發生,她們主動整理起隊伍,既然她們這麼有心,我們也就跟著幫她們一起整隊~有一種大家一條心的感覺,也一邊期待明天的到來~


8月16日

早晨,在拐跟拐男友的愛心之下,買回了昂貴的早餐,而且,沒想到吃完早餐後,我竟開始肚子痛,一問之下,小笨跟詭異也一樣肚子痛,該不會之壞肚子了吧?!糟糕~廁所好遠....而且6點了,開始發號碼排了~!怎麼辦??!忍著痛,想說領到號碼排再去廁所,6點半,7點,7點半,8點,天哪!怎麼還沒發到我們?!終於,8點半,我們領到號碼排了!2235號,好後面喔...比起前年,我們大概是前500個吧!工作人員一面發號碼排一面整隊,因此我們又拎著家當往前進---我終於可以去廁所了

太陽愈來愈大,空氣愈來愈悶,地上的垃圾也愈來愈多,大家的體力也愈來愈弱,拐和小梅是最熱情的,她們跑去購買周邊商品和領五月天迷專用螢光棒,我們開始排班輪流回車上休息,我,詭異和小笨排第一斑,打牌打的正高興時有記者出現啦!因為我們有帶桌子,所以成了焦點,有兩ㄊㄨㄚ記者輪番訪問我們,我們也把家當一一展現給他們看~有兩套漫畫,象棋,2張海灘墊,撲克牌,中午小閔馬上從家裡來電說我們上電視了!!掛著疲憊的面容卻是超興奮的捏~!

隨著入場時間愈來愈近,會場已經有4萬人的氣勢了!此時工作人員又開始發檢查包包的識別卡,而這也是人潮混亂的開始,我們換到了第四個據點,而原本排在我們後面的美眉們不知道哪而去了,再次發現她們時,卻聽到了壞消息,她們的門票,手機,錢包,相機,包包全都不翼而飛,雖然驚訝,但她們也真是的,重要物品都不帶在身上,難怪會被偷走,不曉得最後她們有沒有進場就是了..

人潮漸漸騷動,已經6點半了,原定7點半開場,到現在卻還沒進場,4萬人該怎麼再1小時內入場完畢呢?"轟"一聲,門開了,排在前頭的人一窩蜂湧入,但前面長的好像流氓的工作人員一把檔住了大家,原來是要按照號碼排順序進場,後面的人鬆了一口氣,可是好景不常,為了快速入場,只有前1000個是按照順序吧!後面的人又開始亂了,變成100個100個放人,到後來只要有號碼排的就放人,好多人就開始插隊,真糟!等到我們進場前排早就滿滿都是人了!!於是我們搶到前區後面的欄杆位置,依樣瘋狂,但空氣新鮮多了!隨燃煤有前年的位置那麼好,但是這裡的感覺的不錯,而且欄杆後的貴賓區,我們看到了大小S,范曉萱,周俊偉,小龍,佼佼,糯米團主唱..也算是另一個收獲,大S本人好漂亮,在其他明星跟模特兒中間,她是最漂亮的一個!好像發光似的!讓我忍不住一直盯著她看~

煙火,降落傘,紙飛機,銀色彩帶,演唱會的開幕將天空亮了起來,所有的人尖叫,跳躍,瘋狂跳舞,彩色的霓虹燈讓人彷彿置身搖頭派對,看台區爆滿的人群嘶吼有如立體環繞音響,燈光,音樂,4萬人群完完全全被五月天征服,每個人都在開個人演唱會,從第一首唱到最後,諺明的天鵝湖跳的非常爆笑,中間串場的VCR拍的很阿呆,阿信要大家幫怪獸的媽媽祈福時,我也哭了,最後的熱舞瑪沙認真過頭,整整2個半小時,大家沉醉在歌聲裡,雖然沒有前年告別演唱會3個半小時久,沒有告別演唱會的感傷,但大家的心卻是那樣感動,因為,五月天回來了..

下一次演唱會,我還要去,或許老了,或許會更累,但那樣的瘋狂與感動,卻是只有在現場的人才感受的到,我愛五月天的演唱會,我愛五月天的音樂,我愛阿信,因為他雖然有點胖,但唱歌的時候真的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