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我們去了圓山台北市立兒童樂園

記得最後一次去兒童樂園是國小三年級,
明日世界,昨日世界,還有唸唸不忘的天女散花(現在改名為幽浮什麼的)
假日的兒童樂園人不多,
連日的雨天也因為我們約會而放晴(好像太臭美了^^)
遊樂設施必須另外買遊樂卷,
我們一人買三張,
皮卡邱還爸爸樣耳提面命對我說"玩完這些就不能玩了喔!"
我手握著彩卷,心理打著如意算盤看著摩天輪,天女散花,還有碰碰車
熱門的摩天輪一座座載著國中生小情侶,天倫之樂的小家庭,裝年輕的6個大人,還有甜蜜蜜的我們,讓所有人夢幻了起來
天女散花也很多人,我們和一群歡樂的小朋友一同旋轉,吹著涼風,像回到童年
當我想完成最後一個心願碰碰車時,
皮卡邱開始對我教育訓練了起來
他說:
"不要玩那個暴力的遊戲啦!你看一群大人小孩在裡面廝殺,
等一下結束還要開開心心走出來,很怪ㄟ~~~
走!我們去趣味投籃吧~!"
好吧~
把彩卷賣給了旁邊的家長,換回40圓零錢,去投籃囉!
"好球~!好球~!三分球~!你真是灌籃高手~!!!"
哈,讚!
繞過了遊樂區,我們來到昨日世界
民俗文物區體驗了拓碑(床前明月光五言絕句,要裱起來以後給兒子背的!)
民俗文化區玩了踩高蹺!這不是我在說!
我可是箇中翹楚呢!
教會皮卡邱後,我們是全場唯一會走的哩~哈!
天色漸漸晚了,來不及逛明日世界我們就累了(其實是餓了)
晚餐就在生煎包,青蛙下蛋,螃蟹油飯,豬血高,臭豆腐的包圍中滿載而歸啦!

這一天,我的童年有了皮卡邱,兒童樂園復古之旅~成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