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每個人因為個性的不同而各有強項, 

那論說文,敘事文,抒情文之中,

我應該是屬於敘事文這一派, 甯個是抒情文, 皮卡是論說文, 

(小閔是...不會寫作文? 沒有啦,是我沒看過小閔的作文~)

 

本因為玫瑰,而想發表一篇抒情文,

(有感而發現在的工作要拼出一條血路, 勢必要強迫自己作不拿手的事情?)

但寫一寫還是敘事文, 算了算了還是走自己的路好了!

 

約是大二的時候吧!開始了PTT美妝板之路,然後延伸到精油版~

沉迷了一陣子,從第一瓶買的第一化工甜橙精油,蕾莉歐香蜂精油,到歐舒丹香橙節磨砂膏~

香氛的,臉用的,身體用的,基底油,複方油...

隨著心情調配配方與比例,有時加入化妝水,有時加入身體乳,

最喜歡在女二宿舍,用歐舒丹砂糖製成的香橙身體磨砂膏仔細去角質,

用蕾莉歐香蜂精油+綠細泥+花水or蘆薈膠調配清潔面膜,敷在臉上

然後舒服地在大塑膠置物箱加滿水,倒入10滴甜橙精油,2滴伊蘭,1滴玫瑰,享受美好的泡澡時光~

那陣子有來新竹找我玩的朋友&妹妹應該都體驗過置物箱泡澡的樂趣~

還好學生時期經費不多,沒有再踏入水氧機的世界,不然這些真的會是一大筆花費.

 

興致過了,有些精油放太久,多多少少產生凹油味,就不會想再用了,

懶的調配了~還是買乳液,香水,貝佳斯面膜比較簡單~

熱度退了,很久很久沒買精油, 直到甯個介紹給我這個產品 

薰衣草森林玫瑰按摩油 (剛好來試手機相機新軟體)

外包裝很簡單,就是他們家的style. (嗯! 我喜歡這個魔幻紫色模式的效果!)

成份有:

奧圖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澳洲堅果油(基底),玫瑰果油,酪梨油,向日葵子油

1331460349240

光是看到奧圖玫瑰就想試試看,因為這是高成本貴桑桑的成分啊.

有的玫瑰甜甜的,有的酸酸的,走一趟歐舒丹,瑰伯翠,香草集專櫃大概可以嚐遍各類

而環肥燕瘦各有個人喜好.

關於玫瑰味道,我不喜歡甜,也不喜歡酸,反而喜歡溫溫沉沉的味道.

因為我買這按摩油的目的是為了放鬆自己,不是調情用的 (調情請洽詭異介紹的那款)

而這瓶奧圖玫瑰按摩油剛好就是我喜歡的溫沉感!

 

打開白色瓶蓋,裡面有一個拉環小蓋蓋 (恩,這張美食模式好像不適合,而且裝飾太花俏了...)

我覺得拉環設計真的很棒! 有些只有塞子,要用摳的才打的開,

但這只要拉拉環就可以囉!

1331652858118

倒在手背上,是很容易流動且擴散的質感,不會稠稠的!  (嗯! 這個框真適合裝可愛!)

所以不用很多就可以按摩在身上囉!

1331653249772

 

洗完澡身上還有點濕濕的時候最適合按摩了,

但是因為流動質感,即使睡前躺在床上突然想放鬆一下,也是很好推開!

玫瑰也很適合女生按摩胸腹部, 而且味道真的太舒服了!

重點是非常便宜!!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