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陪皮卡邱去遠百買西裝時,
剛好遇到植村秀辦活動,試擦隔離霜就有機會抽到美白系列產品,
當天晚上就接到中獎通知呢!
我中的是:【漢萃淨透美白系列】美白微晶按摩凝膠正品75ml(價值1200元)
聽到小姐說我中的是這個產品覺得很開心,
因為之前有在草莓的網誌和urcosme上看到使用心得,覺得蠻想嘗試的~
於是星期天開心地領回來,當晚就立刻拿出來用啦!

商品介紹:
獨特的凝膠質地,櫻桃粹取精華(含果酸植物精華可移除廢棄細胞和污垢)及微珠粒溫和地帶走雜質及死細胞,
龍膽草精華鎮定並保護肌膚免於自由肌的生成,
臉部立即恢復光彩和健康的美貌,以及純淨細緻和透徹的肌膚膚色,
使用後肌膚也會感覺到清新柔嫩和光滑。

使用方法:
洗臉後取適量塗抹在乾的肌膚,避開眼睛周圍,
以輕輕畫圓的方式按摩1~2分鐘,然後加水乳化並以清水沖洗。

心得:
這個產品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要加水乳化喔!
跟植村秀家的卸妝油一樣呢!所以使用前手臉都要保持乾燥,
按摩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它真的是一款溫和的顆粒型去角質產品,
但是還是要溫柔地按啦!
(皮卡秋每次用去角質都很用力搓...,男生好像特別喜愛去角質產品)
最後清水洗淨後不必再用洗面乳洗了,為了怕殘留,我沖了很多次水,
擦乾臉後,臉上有柔潤且不油不乾的感覺。
剛使用完沒特別驚豔,
但這個晚上的粉次,痘痘都變的非常容易處理喔!輕輕擠就都弄乾淨了呢!
我有接著上美白精華,雪肌精濕敷,
隔天上班一整天臉都非常舒爽,幾乎沒有出油,也沒有黯沈喔!
我覺得這一次的使用好感度有節節高昇的趨勢!

我白天和晚上的保養順序跟產品都沒有更換,只加了這個去角質,所以很驚喜,
過幾天再試一次看效果有沒有一樣好,希望不是一片歌手啊!

這個月是個幸運的月份,
除了中這瓶去角質外,統一發票中了200元,昨天買衣服撿到20元,
雖然都是小利啦!不過還是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