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絕對是好不好看的重大關鍵,
尤其留海是門面,有時候留海一糟整個就完蛋了...
而且剪頭髮這件事是完全沒有退貨制度與售後服務可言
一刀下去剪壞了就只能自認倒楣,付錢認帳.
再怎麼修也只有變短無法增長,
補燙,補染,也只是讓髮質變差心情更差而已
你去吵,搞不好還把你弄得更糟,而且有些店還跟你收差價呢?
(不怪你把我弄醜了還敢跟我收錢!!!)

在新竹這麼久,也換過幾家美髮店,
就在兩年前終於找到價格合理,設計師麻吉,作出來的造型我都很喜歡的店
燙髮,染髮,剪髮,我跟皮卡邱都很滿意,
而且設計師熟了以後,比較能根據你型去設計適合的髮型,

昨天打開信箱,收到美髮店寄來的信,
心裡想著:"耶~應該是折價券吧!剛好皮卡邱要剪頭髮了~"
沒想到短短的信箋卻帶來噩耗:
"親愛的顧客,本店因人手不足,不得已必須休店,萬般不捨,期待未來能再相聚"

我的天啊~居然不營業了>.<
怎麼辦,我的頭髮又要重新搜尋新的店,適應新的設計師了~
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