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一定會有人回顧2012那場令人難忘的演唱會,

而那天報紙上的照片,應該就是這樣絢麗吧!  

2012 mayday1.jpg

搶票那天,請了一天假,排了一天的隊,卻因為端點電腦的問題,撲了個空,沒買到票,

當天不只搶票不順,晚上又被宣告另一個壞消息,心情真的沉重且傷心到極點...

幸運的是, 過了幾天, 拐拐打電話跟我說有兩張船票可以給我, 讓我開心過了美好的一夜!

2012mayday3.jpg

我才能帶著小閔, 手中握螢光棒! 登上諾亞方舟!參加這場盛會! 

身邊有好友,家人,還有五月天! 沒有老公也好開心(最後一句要消音XD)

2012mayday4.jpg

這天是12.30阿信以經連好唱幾天, 一開始的嗓子,真的讓人心疼,

不知是否如此,所以還可以聽到由瑪莎,怪獸,石頭,諺明的歌聲,很驚喜!

幸好後來阿信的喉嚨聲音越來越好!讓人放下了擔心.

長達4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卻感覺咻一下就過去了! 

接近午夜,阿信說,登場前的最後彩排叫做總彩,那倒數前一天,就來"總倒數"! 

0! 9! 3! 5! 喔不! 是10! 9! 8! 7! 

這個梗真的很好笑~~~

2012mayday2.jpg 

簡單的幾張照片,只能記錄一點點,但心中的感動與開心,真的詞窮了~

這次演唱會還有很多小貼心的地方,我偷懶,請大家參閱網友的文章好了!寫得很精采!

但無論如何,現場永遠是最棒的! 下次大家一起來吧! (喔不!這樣搶票又更困難了!)

延伸閱讀: 跨年場-Anne'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