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07:55

老公用睡美人的方式叫我起床

繼續賴床

08:22,我的第三次跟催鬧鐘響,老公準備出門,

眼睛還瞇著卻一定要跳起來kiss goodbye,說聲

"出門小心喔!"

才不甘願地睜開眼,開始快速梳洗換裝,上班

35.jpg

晚上,加班晚歸,

等著去打球的老公回家,

沙發上有老公收下來換我折的衣服

洗手間我早上用完的衛生紙已經貼心換上新的

打掃機器人清過的地板,皮卡也用拖把再拖過一次了

    191.jpg     

轉眼間,結婚滿一週年了,在一起12年了耶!

日子過的有多快呢?

快到如果我們剛在一起就生一個小孩的話他就快要上國中了的這麼快

人家說,男人婚前婚後變化很大,

在一起又這麼久了,怎麼還會把你捧在手心?

皮卡有沒有變呢?

 

有句廣告詞是

"我是當爸爸後才開始學當爸爸的"

而我呢

309.jpg     

 我覺得我是結婚後,才開始變成皮卡的小公主呢~!」

結婚一年來,說每天都覺得好開心太誇張,

但幾乎天天都好開心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這麼幸福的事

我真心地感謝皮卡給我這麼棒的生活,

嫁給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