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

第三個來跟我說要離開的業務,

這是一種就業市場很熱的喜訊還是電子產業很危險的警訊?

還是因為我這個採購的問題...? (妳有那麼偉大嘛?想太多...)

7/20

兩天沒有看City Hunter 跟秘密花園了~

看的時候欲罷不能,沒看的時候又覺得好像還好,所以說還沒有中毒很深.

7/17

假日就是要理所當然地睡到自然醒,咖啡+貝果+蘋果切丁的早午餐,飽足感十足!

直到下午四點雷陣雨終於變小,到竹北覓食~

今天第一次吃大名鼎鼎的11街,招牌胡瓜水餃一個7元,

點了10個水餃+大滷麵+鰻魚扮飯,好吃是好吃,但是貴了點...

吃過晚餐才5點,跑去紅毛港的沙灘踩水~看夕陽~吹著舒服的風配上音樂

天啊~好喜歡放假喔!

7/16

今天要去看變形金剛,太熱門,只剩下第一排13/14號的位置,

回到家問皮卡覺得一代跟二代女主角那個比較漂亮,

他說:今天我只看到歪嘴的女主角,無法判斷漂不漂亮...

看完電影已經10點半,到復興路上吃晚上才有開的麵攤,

燙鮮蚵裹著一點太白粉,QQ的好好吃! 湯麵有鴨肉的甜味~難怪生意這麼好!讚!

7/15

網路上訂的UNIQULO到貨了!

現在特價的男生polo衫跟掉嘎都好便宜~而且看皮卡穿起來很舒服!

女生短褲也蠻不錯的! 穿起來夠挺,料子摸起來也不錯!

7/12

今天韓文課學子音,好像在念咒語喔,而且每個字母都好像~

過了30歲真的都背不起來了 @_@

7/5

今天去兌換一月中獎的統一發票,還好有想起來!因為是最後一天了呢!!耶~

然後韓文課好好玩,不過是8個母音,就學了兩小時,好難記,我老了>'< .

韓國人老師的腰大概只有20吋吧,韓國女生真的都這麼瘦~而且身上穿的正韓貨長洋裝好好看喔~!

期待上課也期待老師的服裝秀!

7/4

好多人走,好多人朝著夢想前進,我卻不僅躊躇不前,還自甘墮落...

對了! 我想抓9999,還好人氣不高,希望不要錯過!

7/3

原來,假日7樓加班的人非常非常少啊~ 離開時暗的嚇人...

7/2

對於不想作的事,總是拖到火燒屁股,卻還是得心不甘情不願地做完...

我覺得我已經學會100分不是及格分了,我想,30分就夠了.管他的.

7/1

把台南慶生之旅can掉了, 因為辛苦的老公不能陪我請假去玩~

我決定還是要請假一天好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