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讓我太~~~~意外啦!!!



本來想請假的,但是真的忙到走不了...
房子的事情又有點緊迫,所以生日大餐也不打算吃了,
約好佳銓哥哥今晚到他家討論裝潢的事.

下了班,皮卡來接我,
我叮囑著要先去RT買蛋糕當做伴手禮,
才不會兩手空空不好意思,
一路飛車,心裡卻覺得怎麼方向不太對,
要去RT怎麼會走民生路咧?!
還以為皮卡要帶我吃羊肉炒麵哩!
可是怎麼走到民生海鮮啦?

就在這個時候,聽到有人大叫!

"大姐~~! 生日快樂~~!!"

爸爸,媽媽,甯個,小閔,佳銓哥哥,靜怡嫂嫂,姑姑,還有阿嬤的輪椅,全都出現了!
哇~~
大家居然瞞著我偷偷來新竹!
皮卡跟小閔大笑地擊掌,
真是的!居然敢騙大姐~~
我好高興,也好驚訝,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驚喜了~~~~!!

謝謝爸爸給我這麼高規格的生日大禮,
感恩媽媽跟外公告假來祝賀我生日,
謝謝小閔跟甯個的策劃,連我的行程都一清二楚,更從桃園買來美味的佳樂蛋糕!
感謝姑姑,佳銓哥哥跟靜怡嫂嫂,
佳銓真的是演技派,我在電話中都聽不出來,還要我去舊家等...
感謝阿嬤不辭辛勞,硬被大家凹來~

最後也謝謝皮卡,給我一個大surprise~
能擁有這麼歡樂又這麼愛我的家人們!
我真的好幸福~(泛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