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

今天皮卡買了今年夏天第一批荔枝,目前累積:4+6斤

6/17

又過了一個月,我依然覺得我不行...

在非常upset 的一天寫績效考核,要我怎麼寫的出"工作上有成就感的事"

6/16

今天端午節放假,皮卡加班賺錢...

沒想到家人居然下午衝來新竹找我(好驚喜)

帶她們看新家,考驗爸爸的停車功力~

爸爸果然是爸爸,一次OK~哈!

6/9

最近好多人說我看起來很累...

糟糕,是黑眼圈又加深了嗎

6/8

沒想到,昨天才寫信給縣政府陳情,今天就接到電話說集團結婚增額了耶!太棒了~~

第一時間打給皮卡,

第二通就打給爸爸,

過沒幾分鐘,收到爸爸傳來的簡訊:

"我女兒要結婚了,一定要幸福美滿,爸爸很高興:D:D:D"

心裡突然熱熱的,回想很多事情,只想回一句"爸爸,我愛你"

還有,爸,別忘了要準備婚禮致詞喔~~~ :)

6/6

今天滿懷期待去抽集團結婚,總共104對抽66對,沒抽到~>.<~

皮卡說,"沒關係啦,沒抽到我還是會娶妳啊"

嗯.

6/5

今天有兩個好姊妹一起當新娘子,兩個都美翻了~~~~!!

恭喜琪琪跟姿吟,看著妳們,感受滿滿的幸福~好感動~~(with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