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好開心!
明明下禮拜要報告~
心裡頭卻硬是想回家,星期四晚上就衝回桃園了

沒想到碰上了爺奶出國,媽去花蓮,
家裡只剩我和爸和小閔三人,
小閔高三早出晚歸~
所以星期五難得爸和我兩個人在家不開伙
中午吃了回味無窮江夏麵食館
晚上吃了驚奇美味南門市場肉粥+高級小菜(我已經學起來以後要做給你吃厚,哈哈!)
然後跟拐拐到中壢SOGO大逛街!

星期六休息了一整天,
爸中午跟晚上都煮了好吃的菜給我吃
我感覺他很開心,很開心
絕對會比我煮給他吃更開心~
因為這種獨處的機會真的很少!!
也聊了好多天(雖然大部分都是"大姐要叫小閔好好唸書..."之類的)

星期日一早跟詭異+拐三人去唱歌!
雖然硬被強迫中獎歡樂吧包廂
但吃吃喝喝唱唱跳跳
真的無比心滿意足耶!!!
而且好久沒跟詭異聊天~
聊了整個下午也是非常愉快



我們都要學會讓自己每天過的快樂
這樣身邊的朋友也會跟著感染你的快樂
然後大家就會都充滿快樂
也就會過的幸福快樂,ok~?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