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蔡岳勲和虞小卉夫妻的康熙來了,
虞小卉述說蔡岳勲告訴他的話: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對跟錯的事,只有喜不喜歡對方做的事。」

虞小卉:「跟男的純朋友出去有錯嗎? 
   沒有.只是,你不喜歡,所以我就不做」

這是愛,我深信
兩個人能在一起長久,
或者說想在一起長久
真的只有靠彼此的信賴和包容才能達到

本來就會有很多摩擦的啊~!
抽煙有錯嗎?可能沒有,但她不喜歡
愛跳舞有錯嗎?可能沒有,但他不喜歡
擠牙膏不從後面擠?
上完廁所不把蓋子掀起來?
剪掉的長髮
蓄長的鬍渣

因為不喜歡你這樣做
所以不希望你這麼做
如果你那麼做了
那我會傷心的啊,會失望的啊,會吃醋,會生氣,會崩潰的啊~

但說出來,會吵架,會鬧彆扭,才是好的~
有了溝通,才知道彼此想什麼?需要什麼?原則是什麼?碰不著的是什麼啊!

我知道~
你做了好多我喜歡的事情
也不做了好多我不喜歡的事情
真的很感動有你包容我
我也會努力,
不作你不喜歡的事
作你喜歡的事,讓你心滿意足,
讓我讓你感覺驕傲
因為,想跟你,
在一起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