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沒買到MCM,

回Blu2火速上網查還有哪裡有MCM分店,

一查之下發現江南現代百貨跟機場都有販售呢!

買不到的心情加上看到這麼多型男美女都背,更覺得一定要買

先放個網友生火文吧~

【韓國】令人嘆為觀止的高品質手工藝術。明星都愛MCM

MCM背包...熊熊生起烈火!!!

還有下圖是昨天在狎鷗亭燒到我的豹紋後背包,原來舒淇有背啊?!

k53

看到這,不難看出我們今天已經決定捨棄南怡島,直衝江南了!哈哈~~

回台前的最後一天,中餐決定去東大門回味陳玉華一隻雞,

這次沒有點麵,而是點年糕,

第二次來了,非常熟稔,一開始就把泡菜跟辣椒籽,大蒜全部下去, 煮成我們喜歡的口味

 一隻雞的年糕真的很不一樣,特別軟Q,口感很好!推薦!

但兩個人吃的話最好是年糕跟麵二選一就好,不然肯定吃不完啊!

 

吃完,搭車去江南現代百貨,從昨天江南地下街的出口就可以抵達

MCM辦會員就可以打95折喔!

最後我買了哪一款? 

在第一篇戰利品中就揭曉了啦~!

到機場比價後我買的價格略便宜一點點喔!

k49

拜完家,真的是心情愉悅,又去明洞shopping,

幫拐拐買貴婦牌美妝banilaco BB霜,

在店裡試用真的很清爽又遮瑕,好誘人,

但孕婦化妝頻率這麼低,手上的庫存們都用不完了

我還是用理智戰勝了慾望~

周末的明洞真得人山人海,很多美妝小姐也都站出來送東西,

唯有banilaco是不站出來,買東西送的也最少,不愧是貴婦牌啊!

k50  

逛完街,把東西放回Blu2

最後一夜,皮卡很想回味年糕鍋,

功課做不夠多的我,只憑印象記得梨大也有好吃的年糕鍋,

於是就從新村搭公車到梨大,這是第二次搭公車了,覺得好方便,又不用像地鐵爬上爬下

找了一下子才找到這家網友說的綠色招牌年糕鍋

特色是點年糕鍋還送炸物喔!

好吃歸好吃,但就是差三清洞一截~

而且回來後在PTT發現三清洞年糕鍋在新村就有分店啦~~~

希望皮卡不要怪我>"<

k51  

 

最後一天,11點的飛機,

回程行李好重,搭機場巴士是比機場地鐵更方便的方法,

雖然貴了一倍,但10000W就能輕鬆睡到機場,不用拖行李爬上爬下,很值得的啦!

記得要印折價卷,一人可折1000W喔!

回台灣的班機跟出發時不同,是大飛機,

在機上第一次看到空姐幫忙架設嬰兒床,看起來好素西喔!!!

燃起可以帶皮小卡嬰兒出國的念頭~哈哈!

k52

 

這次韓國行讓我很驚喜的是,在韓國搭地鐵幾乎所有人都會讓孕婦座喔!

雖然地鐵上有博愛座,但也蠻常遇到老人家已坐滿的狀況

但只要我站在普通座附近,

不論是OL,中年人,學生,甚至是梳油頭看起來像黑道的中年人都讓我坐耶!

唯二兩次沒位置,都是剛好站在低頭族少年前,他也沒機會看到我吧~

愉快的七天六夜韓國之旅真的是一眨眼就過去

還有好多想吃想玩的地方~

皮卡,下次我們帶皮小卡baby一起去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