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下午請假去驗肝指數,下下週五要腹部超音波順便看報告,照顧自己是必要的.

醫師還問我說,現在在哪上班?什麼?40幾塊? 有必要這樣嗎? @@

晚上把不毛地帶日劇追完了,想當初看完超悶的第一集就整套殺掉了,

最近緯來日本台在撥,好好看啊!!就又抓來一口氣看完,太精采了~~

天海佑希演的紅子小姐超級美!! 每次出現時,妝,髮跟衣服我都好喜歡啊~~!

之前演Boss,主播,離婚女律師,老師時,都沒發現她是美女,只覺得耐看,但紅子真讓人驚艷!

4/6

一早5點起床,喝了咖啡,皮卡就要出門去搭機了,

在陽台上看著皮卡搭上賓士車,覺得很難過,趕緊跳上床睡回籠覺,起床就沒事了.

對岸facebook跟msn都不能上,我真俗,現在才開始用Skype,視訊電話好方便!!

4/4

小閔很貼心地問我說下禮拜姐夫出差,她可以來陪我,讓我回家有人等我,

so sweet~ I love you! 我們家最可愛的開心果!

4/2

今天陪皮卡去高雄看肝癌往生的球隊學弟Aga, 心情很難過.

他是一個很熱情又開朗的男生,是皮卡很喜歡很喜歡的學弟,也是少數我有聽過皮卡稱讚的學弟.

還記得他當隊長的那一年梅竹賽,滿場都是同學們幫他作的海報,人氣爆高!

可以感覺到他是一個人緣很好,大家都很喜歡的人.

上香時,我感恩他曾經幫過我們大忙,

在皮卡受傷頭破血流那天,因為我在收訊很差的二餐打工,接不到電話,

他親自跑來二餐找我,說"學姊! 哭ㄟ學長受傷入院了!我們快去!",立即載我去馬偕看皮卡.真的很謝謝他!

Aga,祝福你往生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