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沒踏進過婚紗公司外,我也沒踏進喜餅店就已決定喜餅款式。

所以基本上一般喜餅店會贈送的試吃包,六禮,盒子之類的我都沒A到...

故這篇心得不會寫到這些"有用的A禮資訊"~只有我自己小小的心得紀錄啦~

一開始在選喜餅時,我只有兩個要求,

第一,要環保。

最好是沒有包裝,我不愛層層包裝或一塊餅乾就一個袋子的那種.

第二,要讓人願意珍藏起來的漂亮盒子。

從以前,家裡就會把漂亮的喜餅盒留下來當作放糖果,卡片,統一發票,繳稅收據...等

用途多多,而且看到盒子就會想起這是誰誰誰的喜餅,很有紀念價值.

所以,當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hello kitty喜餅時,

既沒試吃,也沒看到實品,就決定下單了!因為兩個條件它都具備啊~!!

迅速搜尋店家後,發現要從日本進口, 且須提前2個月下定,

興致沖沖下訂後,發餅前才擔心起萬一中看不中用,不好吃怎麼辦~

(Kitty喜餅圖後補)

選好西餅後,接下來物色漢餅,

原本想keep傳統新復珍,但是想到畢竟餅是發給女方,

自家人吃新復珍也吃習慣了,不如就用皮卡家那邊的餅吧!

在搜尋Kitty紅盒商家時,誤打誤撞發現了一家沙鹿的餅店---聯翔餅店

中部地區有多家分店喔!

cake1.JPG 

一開始吸引我們的是他的綠豆皇產品,因為它是我們踏進餅店第一個試吃的產品.

歸類在"六大天王"系列.

綠豆皇就是單指綠豆碰裡面的內餡,分別包著松子,蔓越莓,黑豆三種口味,都非常美味!

冰冰的,入口即化,甜而不膩,套句我阿媽說的,是"把米滴" 喔!

可惜這沒有作成喜餅,而且單價不便宜,所以當犒賞自己的點心就好~真心推薦!

cake2.JPG 

坐下來後,請店家推薦適合的漢餅系列,赫然發現她們家總共有40種口味耶!!

試吃的時候店家有提供茶米茶解膩喔! 不過,當然不是40種全吃啦~(也受不了吧)

我們一開始就限定要"素"的,所以只試了幾種,

首先是李爸指定的"鳳梨口味"

原本看到鳳梨餅是很傳統的餅皮,一點也不期待它的口感,

沒想到入口後相當驚喜,有點酸有點甜,在嘴中有牽絲的黏稠感,

嗯! 中了!! 是好吃的鳳梨內餡耶!!! 回家上網才發現她們家的鳳梨酥也很有名~

接下來又繼續選第二個口味,

其實買一個餅就可以了,但我們覺得一個大餅很單調,吃多了也膩,

剛好聯翔有提供對餅的禮盒,餅小一點,口味多一點,所以就選對餅啦!

第二個口味有猶豫要買鹹的,但媽媽說還是甜的好~

吃了幾種(芋頭酥,綠豆碰...等),最後是3Q紫山藥餅入選!

除了它有的香香的酥皮外,紅豆,麻薯,山藥三種內餡層次,健康好吃又不太甜.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我們精心挑選的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