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拍婚紗的日子,約好八點半在MyParty工作室開始做造型,
因為是非假日,我們擔心塞到上班車潮,一大早起床六點就出發前往台北~

首先登場的是今天的特別助理~小閔~
小閔本來定好車票準備要回彰化了,卻願意留下來陪大姐一起拍婚紗,
前一秒還帶著興奮的心情在後座自拍,後一刻就昏睡成這樣...



幸運地一路順暢,也很快就在附近找到停車格,七點半不到,我們就抵達台北啦~
既然時間還早,我們先到附近的摩斯漢堡吹冷氣~看報紙,八點半準時到工作室報到.

Celin跟Sara兩人同時動工,上捲,上妝,換裝,造型,動作超快,
先前有過試禮服的經驗後,裸體讓別人幫換衣服已經不算什麼了,
反而今天第一次讓美女幫我擦腳指甲油,覺得很害羞,
還好前一天有修指甲去角質...
換好衣服後,Celin一邊幫我綁頭髮,Sara也一邊幫皮卡上妝,
皮卡化妝整個變好女人味喔,尤其脣形超立體,明明才擦護唇膏而已啊~

5.jpg

第一個造型是俏麗馬尾~因為我們要在排球場拍喔!
這個場景是我特別要求的~
想當年"排球隊長vs.啦啦隊長"的夢幻組合
一個在場上奮勇殺清蛙~
一個在場邊吶喊"對面的青蛙軟趴趴,軟趴趴~"
好啦,是我自己懷念青春歲月,
不過,以前沒有機會拍起來留念,現在補拍,以後還可以跟小孩炫耀,這不是很好嗎~



之前在蒐集婚紗造型參考時,就特別喜歡花!
所以第二個造型是浪漫花仙子啦,哈哈,自己説好像太三八了,
3.jpg 
這裡是淡水的婚紗熱門景點,在遊客中心旁的公廁換裝時,總共有三對新人在做造型耶...
此時發生一個小插曲,
有一個路人媽媽頭戴著安全帽進來上廁所,
她洗手時眼光一直看著Celin幫我弄頭髮,看了好久,突然有感而發說
"我也好想做這麼漂亮的造型啊~~"
一邊羨慕,一邊把她的安全帽拿下來,甩了甩烏黑的長髮說:
"我女兒結婚時,新祕光弄女兒跟伴娘的造型就來不及了,都沒有時間幫我..."
接著又伸出手,拿起Celin準備插在我髮上的花撥弄著說~
"妳們造型師真的好厲害,這些花好美喔"
最後再看著我的禮服說
"這件禮服有媽媽穿的嗎~我也好想穿..."

還沒宴客的女生們~請一定要讓新祕幫媽媽做一個漂亮的造型,
不然會媽媽的心中會怨念遺憾很大啊...

啪啪! 好! 記下這點後, 回來繼續看我的造型吧:P
皮卡帶著紅圍巾是因為前一天我看到雜誌上男模的造型很帥,就決定這個搭配了~
可以說完全是滿足我的欲望,皮卡快熱昏了...
這裡有藍天,綠地,還有枯樹,非常適合拍照,
可是,熱到皮卡全身汗,衣服都溼答答貼在身上,
希望不會影響拍出來的成果...
 
 

第三個造型是拍白紗~
前幾天連著下午後雷陣雨,大家都很擔心會遇上大雨.
而且聽說市區已經開始下了...
之前在討論造型時,我希望白紗造型能有棚拍的景,又想要在沙灘拍,
所以MyParty就建議在到三芝海邊的VillaSugar拍,
這裡不僅是拍照熱門點!而且特別是網拍造型場景喔!
我們到的時候也有一組網拍模特兒在拍照呢!

至於我們的造型,賣著小關子吧~
這是攝影師達叔示範照,
9.jpg 

好吧,先分享兩張造型中的照片~因為我很喜歡這一套,所以其他的就等成果出來再分享囉:P

4.jpg 

好喜歡好喜歡Celin幫我做的造型,

每天都想自己綁出這麼漂亮的馬尾跟辮子頭啊~~

今天很累卻很好玩~

雖然我的汗在臉上不停狂冒,皮卡的汗在身體狂流,

辛苦的Celin和Sara也一直幫我們擦汗補妝,

但,真的很感謝老天給我們一個好天氣,連最後的夕陽都好美~

也非常非常感謝我最可愛的小妹,小閔,

今天如果沒有你,一定就無法這麼順利,你是我最棒的小助理!

最後,獻上一張閃光照,

期待達叔的成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