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結婚居然是一件如此瑣碎,如此麻煩,又如此花錢的一件事,

在網路上看越多人分享的心得,就這個也想學,那個也想加,越來越想追求一場完美婚禮

然後,新房子跟結婚嘎在一起,再加上新工作新任務天天加班,可想而知有多辛苦...

籌辦的這半年來,哀號過n百次的"我~好~累~ ",可以體會琪琪當初選擇留停真是無比正確啊!!!

把把抓只會讓自己把簡單的婚禮複雜化,花很多錢,也容易吵架,

於是,回到最原始的初衷,我決定挑選出自己最care的重點去研究與準備.

首先當然就是婚紗:

從蒐集的作品集中發現,我最喜歡的風格,就是兩個人親密互動的那種,

擁抱,對看,親吻,捧臉,大笑,牽手,

能夠完整的呈現溫暖與甜蜜的"我們",就是整個婚紗照的重點!

但是,要去哪裡拍呢??

新竹大部分婚紗公司的作品還是很制式化,整套照片中偶爾才有這種我想要的照片,

有一天,在搜尋房子裝潢的文章時,發現了Sylvia的網誌"輕描淡寫的幸福",

哇~!!這就是我想要的!!! 

不用多描述,眼神中的溫暖,擁抱的溫度,照片中Sylvia 開懷的笑容,讓人彷彿聽到她的笑聲.

"幸福", 從照片中,我感受到的就是輕描淡寫卻很濃烈的幸福!

馬上, 我就連絡MyParty了!

 

一點進MyParty的網頁,可以看到她們的宗旨理念:

"我們想要創造的,不是世界上最美的婚紗照,

而是獨一無二,只屬於你們,值得珍藏日後細細回味的愛情記錄"

瀏覽他們的作品集,會發現每一對新人都有他們的故事,

會讓妳既羨慕他們的幸福又被他們的甜蜜感動,

然後升起一股"我也想紀錄我們的幸福"的信念,有種我們也不輸他們的氣勢! (現在想想真的好好笑)

所以,我們完全沒有踏進任何一家婚紗公司,就決定找MyParty打造我們的專屬回憶.

 

"自助婚紗",在我身邊沒有任何一個朋友是走這條路的,

但是自從接觸MyParty之後,反而發現很多人都選擇這種自助婚紗喔!

像我的新祕Joan & 很喜歡的部落客西喜,Nino...等,

"想拍出屬於自己的回憶",同樣也代表你要告訴他們你的故事,你的想法,你喜歡的造型場景,

也就是說,妳要做很多功課,不然,光是找MyParty,他們也拍不出屬於你的回憶的~

我學習Sylvia的project 精神,也製作了我們的婚紗proposal,讓MyParty快速了解我們.

 婚紗提案0.JPG 婚紗提案1.JPG 婚紗提案2.JPG

唯一個指定造型場景就是排球隊長vs啦啦隊長,因為這是我們最具代表性的學生時期回憶

婚紗提案3.JPG

其它就都是"感覺"類的,我蒐集很多網路上的照片(蒐集很多忘記標明出處很抱歉)

還有琪琪超美超棒的婚紗照也是我很大的參考重點呢! 可惜那時候姿吟的還沒出來,姿吟的婚紗我也好喜歡~~

 婚紗提案4.JPG 婚紗提案5.JPG 婚紗提案6.JPG 婚紗提案7.JPG

 不僅如此,拍婚紗前會有一份MyParty出的作業,擷取精華如下,呵呵:

婚紗提案9.JPG 

討論好場景跟故事後,接下來就是挑婚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