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最後兩個禮拜,似乎是到了準備離別感言的時間.

從談離職到真正離開,也花了2個月的時間啊...

人生第一次轉職,學到好多啊.... 

7/9

才準備要寫感言,轉眼間, 今晚已經吃完送舊聚餐了...

在歡樂的BBQ house 大快朵頤, 本以為氣氛這麼high, 隨性地講幾句帶過就算了,

沒想到志聰一開始就講了感性的話害我也感傷起來.

然後看到桂鳳的眼睛, 我就忍不住紅了眼框,

連接著幾位好姐妹, 心理的話很多, 到了口中卻哽咽地無法開口, 只能以"一切盡在不言中"帶過.

真是的, 前面好幾位前輩的離去也沒人掉眼淚啊....太真性情了.... 

7/10

今天早上, 發出了我的Farewell,

謝謝大家捧場, 電話, mail ,邀約不斷, 好像從來沒有這popular過...

在這裡, 認識許多好長官, 好同事,

我知道, 踏出善良的圈圈, 接下來要自己保護自己了...

我要加油!!

 迎新送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