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次同學會召集要在武陵桃花源BBS上報名,結果我忘記自己的ID,
用GUEST上班版對照表查才想起自己是"野天"wildsky,
沒想到大家都記得我叫野天....


~9/22~
今天參加了高中同學會,含老師總共30個人出席呢!! (含少少攜伴參加的同學)
很不想承認的事實是我們已經高中畢業10年了,
很意外的同學們幾乎都沒什麼變化(不過女生們都變的比較會打扮了耶...),
甚至連老師都長的一模一樣,沒有絲毫變老的跡象,害我直問老師都吃什麼來保養.
有些同學像消失一般,都沒人聯絡也沒人知道去向,
大家最好奇的就是傳言說剪頭髮了,變瘦了的"Max"同學,
爭著說以前抽籤抽位子誰最衰都抽到他旁邊九宮格,
誰更衰抽到右後方,每隔一個禮拜就要往前遞換坐到大絕的位子...
我想,不管畢業多久都難忘這號人物吧。

以前就同一掛的人,同學會還是自然坐在一起,
但久未見了,就算以前沒有很熟的人,還是會聊聊天,問問近況,
巧的是,30個裡面大概就有15個在新竹工作,
其中又有10個住在金山街,且從未在金山街碰過面,
更誇張的是,我跟艾力克斯還住在隔壁街哩...
今天真如人在美國,但還電話連線同步參加,可惜現場太吵,完全聽不到真如的聲音,
只好各自講自個兒的,對不上話來啊

很多人都快結婚了,阿敏,Mandy,梁于文應該也是,男生那邊看起來有一些也很穩定交往,
下一次的同學會應該就在明年初阿敏的婚禮上吧~

同學會前我忘了先複習畢業紀念冊,本來還怕會叫不出別人的名字,
還好大部分的人都有綽號,看到臉就會聯想起來,
老師的名字我也是前幾天才想起來,沒想到老師一出現,就先叫了我的名字,
她說對我印象最深刻,因為我從政大推甄回來就跟老師說:
"教授就是會叫的野獸",
(其實我媽對老師印象也很深刻,因為我要參加同學會,媽才說起從來沒親自見過湯老師,
但有一次老師突然打電話到家裡說:
"李太太,你知道你女兒最近發生什麼大事了嗎?"
"她最近失戀了....")
原來,老師都有偷偷關心我們,原來,老師都愛八卦....
總之,對老師的好感度瞬間提升。

最後,希望梁于文永遠都這麼熱心,永遠都會為大家搭起線!
有機會還是想跟大家聚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