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印表機是Epson C43UX
雖然他是一台非常舊款的印表機,也陪伴我四年多
大學的作業,研究所的論文,履歷表...
還有無數的專櫃兌換券,漢堡王折價券,
對於勤儉持家的我來說,印表機簡直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想當然而這麼大量的列印情況下,第一次原廠墨水用完後,我買了填充墨水加進去...結果,失敗。
因為厲害的Epson用晶片墨水夾紀錄你的使用狀況,只要曾經alarm沒墨水了,那個墨水夾就等於報銷無法再用。
時代在進步,KIMO拍賣上的商人更厲害,
一次又一次,40元的破解晶片墨水夾一樣好用,


沒想到就在上個月,換上新的墨水夾沒多久後,
我的epson居然亮起了黃紅雙閃燈,根據使用手冊上寫的,
"黃紅閃燈交替閃爍不停,請關閉電源,洽詢Epson維修中心"
嗚~我的印表機早就過保固了,用的又是非原廠墨水,他會便宜幫我修才怪....
本來都包好了打算資源回收後買新的,

今天上kimo知識,稍微找了一下有沒有人有自行解決的經驗,
沒想到還蠻多的耶!
Epson不愧是大廠牌,很多人買,就很多人遇過跟我一樣的問題,就會有厲害的人去破解,

kimo知識上面寫的:
EPSON 噴墨印表機內建有計數器,來測量集墨海綿是否已經吸滿廢棄墨水,
以避免印表機墨水外溢,而產生機件故障造成意外的狀況,當集墨海綿吸滿廢棄墨水,
印表機會停止列印,面板上的指示燈(LED)全部同時閃爍 。
這是Epson低階印表機的特色也是奸詐的地方,去維修就是去換那條海綿,大概300~600元不等
破解方法:
可到http://www.mikiya.com.tw/modules/news/
下載EPSON印表機歸零程式就可以啦!所有Epson機台均適用喔!
哈哈,
印表機復活~~
(趕快去印兌換券: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