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我自己的氣
明明想說見面三分情,自以為來新竹找老師,然後待命三天,應該可以趕快把論文搞好
至少可以知道有哪些要改的地方
結果,星期一老師翹班不來上班
星期二去找他,他說他很忙,叫我星期五早上再去找他
他還睜眼說瞎話說之前有排給我的時間我沒去
最好是這樣!!!!!
為什麼不先mail給他定時間呢?
是因為他自己之前說
"現在的學生都用email,一點都不尊師重道"
所以我才沒有用mail的

今天一修跟小胖又說,一定是因為我沒有寫機械工業的文章給老師
歷年來都要發表過機械工業後老師才會給defence
但是,是老師自己叫我跟他討論完最後版本的論文才能發表
已經交去兩個禮拜多,卻還沒我的論文,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真的很生氣,氣自己這麼懦弱,明明討厭他,卻又不敢為自己爭取權益
畢竟畢業還是操控在他手中

怎麼辦,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快點搞完
因為defence後還有很多事要作,可能要修改論文,然後要上傳到碩博士論文圖書館
還要簽離校手續,但,現在連defence時間是什麼時候都還定不出來
到底是怎麼了

我怎麼這麼沒有效率!!!!!!!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