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回新竹,跟Kevin約好回店看我的捲度
因為我覺得下面的頭髮有點變直了
抱著有可能要補燙的心理,所以臉色超緊張
結果到索比時剛好看到Kevin在樓下抽煙~
就跟著他一起上去了

首先他摸摸我的頭髮說"還不錯啊!你維持的很好"
我就說,上面的捲我很滿意,下面卻直了不太滿意
溝通了一會兒~
然後他就說請我先去洗頭髮,
決定先幫我烘乾後再一起討論看看

洗完當然還有稍微護一下髮,
抹上護髮蠟烘乾,這時候我就覺得好像也是蠻捲的
問了他造型品的問題,他叫我不要用髮雕,不要用幕斯
用髮蠟就可以了!!還說我用自己的產品即可,
完全都沒推銷他這兩次燙髮都幫我抹的東西
(這產品真的很神奇,烘前抹,烘完會變鋼絲硬條條,撥開就全部鬆了,還有挺不錯的支撐力,我有瞄到是德國產品,味道很牛奶,但心裡覺得會很貴,所以還是沒問)

然後他就開始幫我撥鬆頭髮,
我就繼續跟他討論下面變直的問題
Kevin說,如果下面跟上面一樣捲,那就會變成一般的燙髮
沒有層次感,所以他幫我燙的彎度是有漸層感的,
深度愈往下愈漸淺,他拿著我下面的頭髮給我看頭髮彎度
於是又一邊抓造型,再次跟我說他的設計理念,
突然間我就被說服了耶,因為挺好看的,
而整個都捲好像真的很一般ㄟ"^_*

或許是我有一種既然燙捲怎麼沒那麼捲的心態
殊不知是誰一開始就說不要太小捲什麼的

然後我又跟他說我覺得上面還有後面都不夠蓬,
他就幫我再修剪成我想要的樣子~心中大喜啊!
最後開心地要去結帳,想說至少要附洗頭費用吧~
結果Kevin居然說不用收費耶!
說我有問題去找他們是應該的,他們也要弄到我滿意才行
真的是非常親切!

他順便提到下個月索比會有活動,會發簡訊給大家~

所以啊~
拐拐什麼時候有控幫我補染上面的黑頭毛
然後全染整頭毛啊~~
不然我真的很怕自己放著三瓶Beauteen染髮劑在櫃子裡
下個月就跑去給他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