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
case終於完成了,
但是最後發生了一件很委屈的事情
我知道我以後不會去電腦公司上班
就算去上班也不會做coding的工作
但是
這個case的 ERWin部分是我負責的
ERWin轉SQL Server2000的部份也是我負責的
最後居然不相信我說的
還要問學弟確認一遍
才支支吾吾地說"原來我上次也是用你說的這個步驟喔"
然後還是繼續強辯說
"可是我記得應該有這個功能啊,我想妳還是很不熟,你以後應該不會想去電腦公司上班吧?"
氣~~~死~~~我~~~了~~~~

不過,總算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