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真好~

大學同在一起四年,
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吃飯,兜風,散步,聊天,打球,看電視,逛街,手牽手..
偶爾窩在小小的235,523,708,(101?)
每天每天,見面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

交大研究所考試的前一天,
皮卡秋受傷....
在醫院看到他頭上包著紗布網子,躺在急診病床那無助又難過的樣子,
真的好心痛好心疼,接著每天幫他換藥,包紮,買便當,陪著複診,拆線,

後來,雖然大學四年陪伴我們的sym大綠被偷走了,
沾著當時頭上血跡的安全帽也一併遺失,
但是心中的親蜜感卻也愈來愈多,永遠不會消失~!

分隔兩地後,度過煎熬,難過,痛苦,又不能互相體諒,難以習慣的碩一上生活,
忙,盲,茫,吵架變的好多,見面變的好少,微弱地牽手,缺乏擁抱,沒有親親嘴...
真的好....受不了
到了碩一下,終於,因為少了一門課,學會忙裡偷閒,學習遠距離戀愛的相處之道,
享受一個月兩次的約會,偷渡1個半小時的三重客運,
愛這樣的約會日,
感覺見面原來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
雖然,皮卡邱不太會說甜言蜜語
但總會叫我要多穿一點,早點睡,常運動,不要到處亂跑,騎車要小心
雖然,皮卡邱不喜歡在人前表現親密,
但是過馬路一定牽著我的手,坐摩托車一定要我抱緊一點
下雨時,總是幫我撐傘,要我躲在他的胸懷然後自己濕了半邊臂膀,
電話晚安前會不好意思地說"我愛妳",然後給我兩次親親,
這種甜蜜,是在一起五年後,才體會到的滿足感
簡單的愛充滿嘲雜的關懷,

不說以後,卻偷偷規劃著未來,
兩個禮拜前,皮卡邱認真地告訴我"和你在一起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握著電話的手感動地發抖,
這是最完美的一句甜言蜜語了!

很高興,有你陪著我,
有你真好,有皮卡邱真好

ps.照片很像偷拍的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