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聽好友說,

她跟老公已經很久沒有甜言蜜語了,也很少牽手

尤其生了小孩之後,還分床睡

另一個剛新婚的好友覺得不可思議.

連我這個已經邁入第15年的老夫老妻也同樣訝異.

於是,

我們只好野人獻曝幾招(羞)

 6  

每次過馬路,

皮卡都要牽我,不然我就賴在原地不走,

[你怎麼沒有我~(撒嬌跺腳)]

 5

每次回到家,

我都會等著,看著皮卡

[都到家這麼久了,你怎麼還沒來親我~(啾)]

 4

每次有比賽,工作忙而分開回家,

隔天一早的電話我都會問

[你昨天有睡好嗎?]

[沒有.]

[為什麼?]

[因為沒有你一起擠~(啾咪)]

3

[I Love You.]

x 

[Me Too.]

這兩句話李爸爸李媽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但漸漸地成為我們家親密的小默契,

不只要讓對方感受的到,

也是要說出來的!

 1

以前,每次家庭聚餐,

阿公阿嬤也常在我們面前親親,

還要親出聲音呢!

阿公皮夾裡總是帶著阿嬤32歲那張好美的照片,隨時拿出來炫耀

(疑! 我今年也32耶!是不是該準備一張?)

 2m

老公,

三周年快樂

我們一起來噁心巴拉一輩子好嗎~

我愛你.我們愛你.我愛你們.

這篇就讓每個月的一家三口合照代表皮小卡的成長歷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