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龐貝古城回來後,進入羅馬城已經將近七點半,晚餐吃了本團第二次的中菜,

上次在佛羅倫斯吃的港式餐廳很清淡,導遊記起我們愛重口味,所以今天吃的還蠻ok的!

而且有蠻多團員很開心地說"終於吃到白飯了~"

晚餐時來了一位老先生跟我們一起用餐,原來他是今天夜遊的當地導遊"姜導",是桃園人喔! 到義大利有40年了ㄟ

今天晚上會參觀的地點都是明天白天也會到訪的地方,但是旅遊書有寫到,晚上的羅馬跟白天的羅馬截然不同.

西元2000年時義大利政府為了迎接千禧年的到來,特地在羅馬古蹟裝上了燈光,想不到效果奇佳,變成另類景點~

可惜時間晚了,要看的點很多,司機卻不能待太久,專心聽介紹就無法認真拍照啊~

又不是很熟析這台相機的夜拍功能,縱然急促之下拍的很不好,但我們的回憶很美好 :P

    a91.JPG

打上燈的梵蒂岡,華麗非凡卻又有肅穆的感覺, 電影裡選教宗的時候就在這邊嗎?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1

第三個來跟我說要離開的業務,

這是一種就業市場很熱的喜訊還是電子產業很危險的警訊?

還是因為我這個採購的問題...? (妳有那麼偉大嘛?想太多...)

7/20

兩天沒有看City Hunter 跟秘密花園了~

看的時候欲罷不能,沒看的時候又覺得好像還好,所以說還沒有中毒很深.

7/17

假日就是要理所當然地睡到自然醒,咖啡+貝果+蘋果切丁的早午餐,飽足感十足!

直到下午四點雷陣雨終於變小,到竹北覓食~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太棒了! 陽光普照的一天!今天要去阿瑪菲海岸~不像上次五地漁村下雨啦!!

先來一張皮卡的水果攤宣傳照!這是模仿日本旅遊雜誌照的啦~哈!

a81.JPG  

在溫暖的晨光下吃早餐,落地窗旁就是拿坡里灣,還有比這更浪漫美好的開始嗎~

義大利的小番茄真的很好吃,每天早上在不同的飯店,我都拿好多.

  a74.JPG

阿瑪菲海岸線規定不能走大遊覽車,所以今天大家分成兩輛小巴出發!

 

IMG_2267.JPG

從這個加油站開始,往下走到海邊大概15分鐘,自由活動囉!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清晨的佛羅倫斯還是好冷,但是我們準備要南下前往拿波里囉!

聽導遊說南北義不僅風情不同,連人都長的不太一樣.北義高瘦有型(是因為米蘭model多嗎?),

南義矮胖熱情(吃太多pizza?)

還說北義嫌南義好吃懶作,南義嫌北義現實冷漠,等去了就知道啦~

a60.jpg

離開住了兩天的B&B,走到車站搭歐洲之星~

美惠說今天午餐在車上解決,知道大家來佛羅倫斯沒吃到知名的牛肚包會有怨念,一早就去中央市場買給我們啦!

離搭車時間還有近一小時,我跟皮卡衝去昨天晚上探勘的聖瑪莉藥局看有沒有提早開門~

想當然而又是撲空...我的怨念是這個~不是牛肚包啊...

a61.jpg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28

今天去報名韓文課,希望認識新事物可以轉換心情 (順便為以後批貨作準備嘛 XD)

6/27

最近工作情緒真的很不穩,時常口氣不好...也什麼都不想作.

是快來了還是想走了...

6/18

傍晚的漁人碼頭夕陽真美!好久沒有看皮卡打球了!這次愛 對囉跟去淡江校友盃,本來想自己去淡水走走的,但是忍不 住一場接著一場看~老公真是帥呆了!
 

6/17

昨天晚上皮卡跟我說可能又要去韓國出差,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皮卡自拍技術更上一層樓了! 整尊比薩斜塔都入鏡了耶~ 利害利害!

嗯! 今天要去兩個熱門景點,比薩斜塔 & 五地漁村,這兩個地方離佛羅倫斯都不遠,安排當天來回!

a48.JPG

每天的早餐都是buffet, 熱咖啡拿鐵,烤可頌,烤麵包,甜點,優酪,還有各式各樣的培根,炒蛋,起司,堅果...

幾乎每款我們都會嘗試看看!不只美味,吃的很滿足又營養!

a59.jpg  

吃過早餐,沿著河岸走到城外搭巴士前往比薩. 這片美景我眺望了很久,

因為走到一半,突然驚覺我的貼身腰包留在房間忘記拿出來,所以皮卡還衝回去飯店幫我拿,

所以我就在這個河畔等皮卡,美景當前,心情卻很忐忑不安,還好昨天夜遊有走過,皮卡熟路

害大家等了一下子...一上車就趕快跟大家說抱歉,哀哀哀,都是我的錯...sorry again...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4

"不做,不會怎樣,做了,才會不一樣",純喫茶新的廣告詞,好動人啊!

5/6

該不會,下下禮拜又要去了...@_@

5/2

出差回來第一天上班,看到桌上有優秀稽核員獎品雨傘一支,升等金幣一枚,還有待完成的工作一大堆...

這份工作怎麼讓人又甜蜜又痛恨.

5/1

由於公事,去韓國出差4+1天, 對我來說真是難得的經驗! 收穫非常多!

可是書到用時方恨少,"Compliment" 好難啊! 漂亮話好難講喔~~! 卡到不行...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晨,櫥窗的燈還亮著,我們就要離開威尼斯了!

依依不捨地拍下眼裡的一切靜謐與美麗.

a344.JPG  

天空透著粉紅色的光, 船來了~

 a33.JPG 

今天要前往佛羅倫斯,也就是徐志摩稱之為斐冷翠的美麗城市.

約2小時車程,途中經過休息站,我們總愛跟司機站在櫃檯來杯ㄧ歐的expresso,然後拿著發票去上洗手間.

沒發票的話,要收費呢! 有的洗手間不管有沒有消費都要付錢.

a35.jpg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7~5/1

耶!終於換我出差了!

每次都是皮卡出差,讓我獨守空閨,這次換他顧家啦~哈哈~! (不過別人都說這樣他會很快樂,是嗎? 老公~=.=) 

Day1:

凌晨四點起床梳妝打扮,因為要搭07:45的飛機前往首爾.這次我們有四個人同行,公司派了一輛賓士車來家裡載我們,

這個司機平常也會載我們副董跟總經理,還說被貴公司股票套牢...真是...

飛機是大韓航空跟華航的聯合班機,實際上是搭華航,飛機餐普通囉~

1.jpg

抵達首爾,廠商派了兩台大白來接我們, 直接前往廠區opening meeting. 認識很多人,韓國人英文都好好喔~~~

下班後來到市區的飯店The Palace check in, 一人一間單人房相當舒適呢~!

felic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要去哪裡
  • 請輸入密碼: